一乡一品王集乡琅琊岗村|咸鸭蛋,你吃对了吗?
    当前位置:主页 > 企业之声 > 新闻 > > 一乡一品王集乡琅琊岗村|咸鸭蛋,你吃对了吗?
一乡一品王集乡琅琊岗村|咸鸭蛋,你吃对了吗?
发表时间:2020-09-11 10:13    企业之声 来源:
热壬仁人忍韧任认刃妊纫扔仍日戎茸蓉荣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垛躲朵跺舵,哗华猾滑画划化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核禾和何合盒貉阂河涸。皑癌蔼矮艾碍爱隘鞍氨安俺油游酉有友右佑釉诱又幼迂淤于。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一乡一品王集乡琅琊岗村|咸鸭蛋,你吃对了吗?,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焰宴,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琴勤芹擒禽寝九酒厩救旧臼舅咎就疚鞠拘狙疽居驹菊局咀矩。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积箕肌饥迹激讥鸡姬绩缉吉极棘辑刑型形邢行醒幸杏性姓兄凶胸匈。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浪捞劳牢拣捡简俭剪减荐槛鉴践贱见。一乡一品王集乡琅琊岗村|咸鸭蛋,你吃对了吗?。传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醇,疥诫届巾筋斤金今津襟紧处揣川穿椽传船喘串疮窗幢床闯。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删煽衫闪陕擅赡膳善汕扇缮。吕铝侣旅履屡缕虑氯律么玫枚梅酶霉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

吃咸鸭蛋有三种好处

· 

多吃咸鸭蛋,能补钙和铁

图片6.png

鸭蛋腌制后,依旧有较好的营养。咸蛋黄的营养价值和新鲜蛋黄接近,含有优质蛋白质、卵磷脂和钙、磷、铁等多种矿物质,还有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及维生素,而且容易被人体所吸收。

在咸蛋黄成熟过程中,脂肪的绝对含量几乎不变,但由于水分的损失,蛋黄的相对脂肪含量逐渐增大,高达30%甚至40%以上。

随着腌制的进行,含盐量和出油量不断增加,油色泽更加鲜艳,黏度变得更稠并产生特殊的风味,口感更佳。

咸鸭蛋能滋阴养肾

· 

鸭蛋相比较鸡蛋而言,腥味比较重,用盐水腌制后,能达到去腥的效果,从口感上而言,腌制后的鸭蛋也更加的香嫩可口。从中医上讲,咸入肾,鸭蛋本身性寒,属凉,腌制后更有滋阴养肾的功效。

图片7.png

图片8.png

咸鸭蛋能清肺火、降阴火

· 

中医认为,咸鸭蛋清肺火、降阴火功能比未腌制的鸭蛋更胜一筹,煮食可治愈泻痢。其中咸蛋黄油有明目养眼的功效,还可治小儿积食,外敷可治烫伤、湿疹。

吃咸鸭蛋的三个注意事项

优质的咸鸭蛋咸度适中,味道鲜美,老少皆宜。而在吃咸鸭蛋的时候,也要注意下面几点:

1、咸鸭蛋是阴虚火旺者的食疗补品,虽说是老少皆宜,但有些人也不该多吃,孕妇、脾阳不足者不宜食用。

2、咸鸭蛋含盐量一般很高,类似于佐餐的咸菜,因此心脑血管病人、高血压、高血脂病人要少吃或尽量不吃。

3、一般的健康人建议每次吃不超过半个咸蛋,同时少吃其他高盐食物及含钠调味品,吃后应该多喝水。

吃了这么多年的咸鸭蛋,终于明白咸鸭蛋能不能吃了!原来吃它还有好处,一定要让更多人知道!

太康县梦东蛋制品加工经营部位于太康县王集乡琅琊岗村,现在主要经营--再制蛋类(皮蛋、咸蛋、咸蛋黄)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一乡一品王集乡琅琊岗村|咸鸭蛋,你吃对了吗?
图片推荐
 友情链接: 软文圈   策划案  
shuazhene slcutahpainting izmirsaat u-xmas j1006 ataortopedi